close

難得悠閒的星期天下午不想出門不想洗衣服,歡歡喜喜繼續寫遊記~

High Tatras的壯闊好難描述,裡面最高的山才2000多公尺,我們拜訪的兩個湖海拔也不到1500公尺,卻有這麼壯麗的景色,那天陽光普照,我穿了三件外套,還是覺得有些冷XD

2016/8/7

一大早從poprad火車站TEZ月台準備出發

 

搭乘往strbske pleso的超小火車,一趟才2歐,遊客爆多,這樣擠了1小時,原來poprad的人都在這? 哈哈哈哈

火車搭到一半,在某一站所有乘客都紛紛下車,我們問了人才知道鐵軌某段出了問題,這段要改搭巴士,然後大家就上了巴士坐了10分鐘,又下車繼續搭火車。超奇怪的是,買火車票的時候沒有人跟我們提到這些,車上也沒有任何廣播,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為什麼除了我們之外,大家都知道發生了什麼事XDD 怎麼可能只有我們是第一次去啊......

一下車大家都被美景吸住,根本還沒看到湖,我們就開起觀光客模式到處亂拍,這片平原真是讓我想起台灣的嘉南平原

很快的到了strbske pleso,雖說台灣是以好山好水聞名的,但看到眼前的景象我真的覺得我一輩子沒看過這麼美的景色

用我的迷你數位相機+iphone可以拍出這種照片我已經超級滿足XDDD 接著我們就沿著地圖上紅色路線往popradske pleso前進,沿路上看到樹上這樣的標示,你就知道你走在對的路線上了,這還是carrie突然發現的,不然我們前一天在冰洞附近都以為樹上是什麼國旗圖案XDD

PS這張照片好像不是high tatras的標示不過到處都差不多哈哈

兩個湖之間的步道算蠻簡單的,沿路都可以看到小孩或老人來走路,還記得路口的標示寫說爬1小時可以到,我們沿路雖然停下來拍了些照片,但其餘時間也都用不慢的速度在前進,竟然足足爬了2個多小時.......所謂歐洲人和亞洲人的腳程差異!? 

邊走邊吃蘋果

沿路風景很美,爬得很開心 :目

終於爬到的時候已經下午1點多,看到湖邊有餐廳雖然有點貴但運動完能在冷冷的山上吃熱食就很開心,我點了beef goulash

Popradske pleso明明面積比Strbske pleso小,我卻覺得它好大。反射著天光的湖面閃著寶石般的藍色,popradske pleso靜靜地座落在群山中,繞行湖一圈,不同角度有不一樣的美 <3

怎麼弄得像是在代言交大棒球外套XDD

 

 

我超喜歡這張,我覺得我們三個人頭的角度很整齊,看起來很像angry bird裡面淺藍色那三隻鳥,有玩的就會懂拉哈哈哈哈XDDDD

慢慢地繞了這湖一圈,我們目標到poprad吃晚餐,所以又趕快下山了,照片裡的指標寫1hr 05min可以到strbske pleso是騙人的拉嗚嗚

下山我們真的加快速度XDD,到poprad還和其他兩個朋友共享晚餐,好一個浪漫的夜晚

有生之年真的應該在拜訪一次high tatras,下次就直接住山上,安排更多hiking行程!! <3

arrow
arrow

    annache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